台北中原福州乾麵台北中原福州乾麵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4號1樓週休二日06:30~19:30推薦菜色 福州乾麵 三樣湯 豬頭皮 這家店想推薦他房地產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這家店 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 講到台北的福州乾麵 我認為比較有名的有幾家林家 中原福州 小南門 樺林 宜G2000品除了林家我沒吃過 其他四家我都吃過了 我認為中原福州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宜品是第二名 這兩家店各有特色 但是今天主要講的是中原福澎湖民宿州 在這篇食記開始前 要先講古一下 在他還在中華路上的時候 我就在吃了 那時候豬頭皮還是10元 不是15元而且生意大概比現在還要好上很酒店打工多 因為那時候那邊還有很多國軍弟兄 每到吃飯前 都是ㄧ狗票人 我那時常常都要和別人併桌講到這邊就要提一下福州乾麵的吃法了 先從湯講褐藻醣膠起來 我以前通常會點三樣湯 到底什麼是三樣呢 就是餛飩+魚丸+水煮蛋 但是這顆蛋 蛋黃卻是沒熟的 我以前還蠻愛吃的 但是現在已經老了 婚禮佈置想要遠離膽固醇 所以就不會點三樣了 通常都點餛飩湯 不然就是魚丸 再來就是講他的小菜的 他的小菜我推薦的是花干和豬頭皮 因為便宜又西裝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老闆有個女兒和兒子我以前還蠻常看到老闆的兒子在吃麵時每次都把一盤豬頭皮到進去麵裡吃最後就是要講麵了 其實福關鍵字行銷州乾麵特別的地方就是就是麵的味道可以自己調 那到底要怎麼調呢通常桌上都有這四樣東西辣油+黑醋+炒辣椒+酸菜 這個比例就看你要怎麼去賣房子調配 通常我都不會加酸菜 然後用另外三種去調這於想怎麼加 那就是看個人口味了這家店我強力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我想應該不會讓大多數人買屋網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91ydv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