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對不起...我很自私...口口聲聲說...要走要留~你自己決定...但是卻卑鄙的拿眼淚來留住你...好奇怪...酒店經紀在閒扯間~~對想深造、想當更高一層的你..就覺得那是很上進、很值得鼓厲的...但是..對於想離職的你~~卻變吳哥窟的讓我感覺晴天霹歷?一年前~~我想跳別的部門~~只是一直告誡你~要快點學習好我的部份~~才能讓我可以順利的酒店工作跳槽..回想起來~~真是自私的可以~~對一個新手~~我只想丟下一切~~走向我美麗的藍圖...而現在...你連想要離建築設計職、專心認書都不敢告訴我...當你的好朋友以為你已告知我...向我透露這件事..我震驚並且不知所措..你的好買屋友說~你怕我難過~怕我哭~所以一直不敢說..不好意思~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我知道我是個壞師父...只要我不西裝外套想做的事、不想面對的人...通通丟給你做...這方面我相當的依賴你...突然之間~我的世界將有所變動~~自然會結婚西裝害怕、無措、耍任性...但是~你應該要前進~~前進你所想要的世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關鍵字廣告分開..因為我們不能保証公司永遠不會倒..所以...去唸書吧!不論是離開我~或是在我身邊再待一陣子(撐個半年租屋網半工半讀、還可以領年終耶)就是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對不起喔!明知那條路對你好~~卻不能助你一把~~因為師父室內裝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91ydv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